【測測你對色圖有多敏感?】相關文章

高中物理易錯題53道附答案,快來測測你能做對...

高中物理易錯題53道附答案,快來測測你能做對幾道。這些都是大家高中時期經常錯的題目,大家可把題目抄下來做做再對答案喔。點擊標題下藍色字:自主招生,關注獲取更多精彩內容。清涼學習一暑假,輕鬆提分超學霸!高考君送你一份福利,點擊文末閱讀原文,免費領取暑期300節免費公開課喔~高中物理經典易錯題53道。(附參考答案)

輕鬆一刻:來測測你是哪種的牛脾氣?

輕鬆一刻:來測測你是哪種的牛脾氣?

淘寶橙,宜家藍,Dior黑,LV棕...尼瑪,認出...

“她就是個敗家娘們兒,上個月光口紅就買了十幾隻.....”M小姐吐槽式的向我說道。十幾隻口紅?!那顏色一樣么?.....車上的男同胞就差沒跳起來。“那你們是沒見過這個,請從下面顏色中找到斬男色~”“蛤?What?這些都是口紅顏色?口紅怎么有那么多顏色!?”(答案文末公布噢~)哈哈,這道題難度係數1.0,因為給身邊同事答,幾乎都答對了。現在,馬山公布答案。上述答案公布:A B.

看圖猜成語,測測你的成語儲備量!答案稍後評...

答案稍後評論區揭曉。看圖猜成語,測測你的成語儲備量!答案稍後評論區揭曉。這個成語可以說,家喻戶曉了。難度稍微有所升級。難度繼續加大。形象生動的成語,你猜到了嗎?有難度的來了!有時候並不是成語儲備量不夠,而是腦子短路,這成語就掛在嘴邊上,就是想不起來。歡迎評論區回復答案,小編稍後在評論區公布正確答案!

國中數學歷年中考真題及答案第001套,來測測...

國中數學歷年中考真題及答案第001套,來測測看看能考多少分。中考快要到了,大家來做一套國中數學歷年中考真題測試一下。看看自己準備的怎么樣了?希望大家能考出好的成績,能考進自己滿意的高中。答案如下:

圖說:18題測測你的脂肪吃多了嗎? | 附專...

圖說:18題測測你的脂肪吃多了嗎?

今日中秋!咬一口月餅,測測你是哪種浦東人→...

咬一口月餅,測測你是哪種浦東人→中秋節當然離不開月餅啦!不知道各位喜歡哪種口味的月餅?小布帶來了三種月餅,一共有三款月餅,對應著3套不同的題目。小布先透露一點兒給大家,題目全部為單選題,快來挑選你們擅長或者感興趣的題目去回答吧!只回答一套題目有點兒不過癮。你當然還可以選擇其他口味的月餅。小布可是“浦東大佬館”呢~

星座也造假,快來測測你的“內在星座”是神馬...

星座也造假,快來測測你的“內在星座”是神馬吧 星座也造假,快來測測你的"內在星座"是神馬吧 你是神馬星座?對於這個問題,筆者一直以為自己有個準確的答案,因為問題的確很簡單嘛,可實際上,我們的"內在星座"有時並不和我們心裡想的一樣,快來看看你的"內在星座"是神馬吧,或許真的不一樣呢。"內在星座"解析:相信很多人都會因此而擁有兩個星座,一個內在,一個外在,以後看星座的時候也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內在星座喔。

佛系少女、道系少女和儒系少女,測測你是哪種...

佛系少女、道系少女和儒系少女,測測你是哪種?

最新!2018年杭州、廣州中考英語真題 答案,...

2018年杭州、廣州中考英語真題 答案,沒考的提前測測。

你的心靈是哪種顏色

你的心靈是哪種顏色。任何一種心靈,都可能有息息相關的色彩感,紅色的熱情,黃色的明快,綠色的清新,不知道你的心靈是什麼樣子的呢?是的——轉2題。不是——轉3題。向喜歡的人表白——轉7題。自己最討厭的人——轉11題。處處不如自己的人——轉12題。一個人宅在家裡——轉12題。蛋糕裡面的水果——轉15題。你的心靈很像黃色,黃色的人十分具有頭腦,黃色的燦爛、輝煌,有著太陽般的光輝,象徵著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

測測骨科急診病例,能不能難住你?

測測骨科急診病例,能不能難住你?男性,32歲,右踝外傷。A、B為X線圖,下方者為CT圖。可能的診斷是:A 撕脫性骨折。B 骨化性肌炎。C Oden''''''''s III型損傷。D 外踝骨折。答案是哪個呢?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選出你心中的答案。明天公布結果。挺難的,試試看。

測測您的“睡商”有多高

測測您的“睡商”有多高。1.以下哪種方法最有益改善睡眠?A睡前1小時喝杯紅酒。久坐的人每周進行幾次有氧運動,可明顯改善睡眠質量。而酒精和咖啡因飲料都會干擾睡眠,遲點睡覺會打亂正常的睡眠周期。2.哪種情況會偷走睡眠?而某些藥物所含的成分也會干擾睡眠,如降壓藥中利尿劑會使患者頻繁起夜等。拉好窗簾或戴上眼罩,避免光線刺激,寢具舒適宜人,睡前吃點東西,都有益於保持良好睡眠。

最新2017中考英語真題,含答案,提前測測看你...

最新2017中考英語真題,含答案,提前測測看你能得多少分(一)

來測測你喜歡哪種女生喔?

來測測你喜歡哪種女生喔?這四種我都喜歡怎么辦?好想要個女朋友,女朋友啊!!!

【星座測試】測測你是華胥引中的誰?

【星座測試】測測你是華胥引中的誰?是的——轉2題。不喜歡——轉3題。讀得不多——轉4題。有的——轉3題。一般驕傲——轉4題。沒有驕傲——轉5題。有的——轉4題。沒有——轉5題。偶爾——轉6題。是的,深信——轉5題。不敢打包票——轉6題。不覺得自己會幸福——轉7題。是的——轉6題。不是——轉7題。自己與愛的人在一起——轉11題。感情——轉13題。

《棋藝》測測你的棋力(原譜答案)

《棋藝》測測你的棋力(原譜答案)336*448 86K《棋藝》2011年10期測測你的棋力34 第4題(紅先)趙。336*448 74K《棋藝》2011年10期測測你的棋力34 第3題(紅先)趙。336*448 71K《棋藝》2011年10期測測你的棋力34 第2題(紅先)趙。336*448 52K《棋藝》2011年10期測測你的棋力34 第1題(紅先)趙。336*448 102K《棋藝》2011年09期測測你的棋力33 第4題(紅先)趙。

經典知識問答經典百科問答題(9)

經典知識問答經典百科問答題(9)經典知識題:河北和河南的河是那條河?經典知識題:魚肝油主要含有維生素A和哪種維生素?經典知識題:位於天安門廣場中心的紀念碑全稱是什麼?經典知識題:知了是哪種昆蟲的俗稱?經典知識題:性別不同的雙胞胎叫什麼?經典知識題:現代年輕男女流行穿著一種非常修身的小腳褲因像哪種文具而得名?經典知識題:影碟機連線電視機的線通常有3個顏色的插頭,紅色和白色是音頻線,黃色的是什麼線?

經典知識問答經典百科問答題(25)

經典知識問答經典百科問答題(25)正確答案:C.經典知識題:我們炒菜時常用哪種材質的鍋,具有補充微量元素的效果?經典知識題:勞動法規定,勞動者每日正常工作時間不得超過幾小時?經典知識題:B型血與O型血的父母,生出的孩子既不可能是AB血型,也不可能是哪種血型?經典知識題:報警電話是?經典知識題:通常我們吃薯條時蘸取的一種紅色酸味的醬汁是什麼?經典知識題:我們把難降解的塑膠袋等垃圾污染環境的現象稱為什麼污染?

佛系少女、道系少女和儒系少女,測測你是哪種...

佛系少女、道系少女和儒系少女,測測你是哪種佛系少女、道系少女和儒系少女,測測你是哪種2017-12-23 兔姐 摘自微信公眾號“少女兔”,ID:iiilass.

圖說:“九型人格”你是哪種? | 108個自測...

| 108個自測題走起!圖說:“九型人格”你是哪種?| 108個自測題走起!聽說過“九型人格”嗎?這是一種古老的心理分型理論,它將人的性格分為九種:1、完美主義型;2、助人型;3、成就型;4、自我型;5、智慧型;6、忠誠型;7、快樂主義型;8、領袖型;9、和平型。你是哪一型?108個問題,更好了解自己、規劃前程,轉起自測!

圖說:10道題看出身體好壞 | 快來測測!

圖說:10道題看出身體好壞 | 快來測測!經常疲乏不堪、記性越來越差、走幾步路就喘不上氣……這些症狀都是身體發出的報警信號。現在你只需回答10個簡單的問題,就能給自己的健康水平做出評判。生命君特邀相關領域專家,根據測試分數對你的身體狀況逐一分析,並提出有針對性的養護對策,快來測測!

2018高考文綜真題答案來啦!測測你能考多少分...

測測你能考多少分。2018高考文綜真題答案來啦!???????????????????預祝廣大考生金榜題名!如有侵權,請聯繫管理員進行刪除!

測測你是哪種天使?

測測你是哪種天使?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成為哪一種可愛的天使呢?做個測試看看吧,看你會被歸入哪一類。

測測你會栽在哪種男生手裡,太準了吧!

測測你會栽在哪種男生手裡,太準了吧!測試題。你會栽在哪種男生手裡。結果準到爆炸,你們試試。▼你的答案是什麼呢?

觀察力訓練,15個圖 據說90%的人只能答對10%...

觀察力訓練,15個圖 據說90%的人只能答對10%!乍一看,這道題連三年級小學生都難不倒,但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3日報導,在日本,只有60%的成年人給出了正確答案。1題答案:=1.2題答案:只有紅藍黃三種顏色,並沒有橙色,你所看到的橙色其實是紅色。3題答案:是不是暈頭轉向、眼花繚亂了?4題答案:答案是2種顏色喔!5題答案:答案:一樣大!6題答案:

經典知識問答經典百科問答題(3)

經典知識問答經典百科問答題(3)經典知識題:暴雨預警的最低級別是什麼顏色的預警?經典知識題:我們把無污染的生態環境中種植及全過程標準化生產或加工的農產品稱為什麼顏色的食品?經典知識題:黃河最終注入?經典知識題:花式九球中關鍵八號球是什麼顏色的?經典知識題:相傳是''''''''古瑪雅遺址''''''''之一,位於墨西哥灣和加勒比海之間的半島叫什麼?經典知識題:我們通常用哪種顏色的什麼動物來比喻不知名的選手出乎意料的獲勝?

小編看到一道數學益智題,可以來測測你的智商...

小編看到一道數學益智題,可以來測測你的智商!學教有方在網上看到了一道數學益智題,題目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能算出來的朋友很少,因為好多同學的腦袋都沒好好開動,已經生鏽了,要想答出答案,開動腦筋!看看你需要花費幾分鐘得出答案?題目如下:如圖所示,根據圖中的規律,圖中的問號處應該填入多少,你能在1分鐘之內想到答案嗎?

女性專區:測測你是哪種水做的女孩

女性專區:測測你是哪種水做的女孩 女性專區: 測測你是哪種水做的女孩 有人說女孩如水,這可是理所當然的喔!花色艷麗的和服 —轉3題。你的魅力之源:外表柔弱,能激發別人想要保護你的欲望 屬於淚水女孩的你,性格溫和柔弱,無論是你的家人還是朋友都有一種想幫你一把的感 覺,你這類型的女孩從來不知道主動去爭取機會,總是以為憑誠意就能感動一切,可現實 是殘忍的,有時不用點小小的手段,就很難處於勝利者的位置。